非常喜悅的 從3月19日開始 我畢業了

 

經過半年無時無刻被報告和考試窮追猛趕的生活,我迫不及待的在3月19日(也就是期末考後第一天)就把所有教科書都拿去網路上拍賣了。親愛的~我沒有失蹤...只是我有空都拿去睡覺了 ==

 

畢業前最後兩個禮拜的衝刺真的是求學中精彩的巔峰...改天我再說說。因為 現在是重要的"春假"!!!!!!!!!!

 

"春假",顧名思義就是要好好地、盡情地、認真地玩耍,畢竟這還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長假(喔~大概最長會有6個月那麼長)。所以不要再和我說要把握時間投履歷找工作!!!拜託你們讓我好好玩耍放鬆一下嘛~~~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

 

其實,我也不是每天游手好閒、晃來晃去的。你看你看!我蓋了一個火車站還有一輛火車♥ (可不是開玩笑,我的火車看起來就跑得很快的樣子!!!)

Untitled.png

不是我在說,這遊戲被我玩得超級符合現實生活,你看我的綠化指數和人民幸福指數好低.......。總而言之,為了我的子民和下一代的幸福,我一定會多加練習並且改善你們的生活品質(我說每分鐘都來放一次煙火整個很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