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我放假後在忙什麼。 我也很難精確的解釋我怎麼會這麼忙碌,每天都帶著一點未完成的遺憾入睡......

 

故事來自於一個禮拜前,我發現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這是資質愚鈍的本人目前很無法克服的一款遊戲。(從小到大我都不會玩超級馬力歐...我覺得那些知道要從哪個水管鑽進去,再從哪個煙囪冒出來的人,非常神奇!!!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讓手腦協調,我的Mario才不會30秒就死翹翹)所以,我一直都是很悠遊自得得玩著按按滑鼠就好的小遊戲。

 

但是!!!這個"小"遊戲讓我很挫折...-而且我根本一點也不覺得它"小"。每個關卡我都要花上約莫半小時才能完成任務。可笑的是,即便我已經完成了三個大關,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太著頭緒到底這東西的訣竅是什麼(原來我只適合死讀書)。

 

但還是很想炫耀,我剛蓋好了一艘遊艇 XD

 

Capture.PNG

 

"虛擬城市"有分幾個大關,然後每一大關裡面都有10個小關。每一個小關裡面都有任務要完成。但我每次都會超過時間。為了蓋這艘遊艇我就花了48分鐘 (也就是說,我人生中花費了幾乎要一個小時的時間蓋一艘我摸都摸不到的遊艇...)

 

總之,這遊戲很好打發時間。而且會為了一股追求獎盃的虛榮心而無法停止的一直玩下去。但重點是....我還是不知道這鬼玩意兒的訣竅是什麼,每次都超過拿EXPERT獎盃的限定時間......。我甚至打從心底覺得,真能即時完成的人...是"真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