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第一次見到Sing
 是我到的第一天傍晚
 是Bella先開口叫他的
 他和一群土耳其男生走在一起
 Yasin、Ismail、Atashe、Melik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去湖邊看夕陽
 看完夕陽 我們去rec hall踢足球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踢足球
 我還記得Sing是守門員
 那是一場台灣人完全無法參與的遊戲
 只能在旁邊跑來跑去
 那時候看到Sing當守門員
 就覺得她好可愛
 後來發現姐姐的年歲後
 有種被騙了感覺 >"<
 嗯~Osprey的網路金鑰還是Sing告訴我的!
(我想起來了~
 我得問問那天看夕陽的時候
 Ismail到底在後面偷偷問了姐姐什麼問題!)

Yasin、Ismail、Atashe、Melik
 對~他們是和Sing同時認識的
 那天回家的路上
 我忘了是哪個土耳其笨蛋
 隨便指一顆很亮的星星說是北極星
 結果被Darby吐槽
 指了180°的反方向說
 「北斗七星在那裡
  所以北極星應該是那顆!」
 哈~不懂裝懂齁!
 不過
 托Sing的福
 這些人後來真的幫了我很多
 我真的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不管是火燒pelican lobby的tea time
 開車去cody的郊遊
 還是在Cem的房間開party
 去pub吃pizza、打撞球
 從Wal'mart回來
 90°轉彎落跑的Melik
 Melik很臭的房間
 還有突然撲過來咬我的Melik
 嚇得我撲倒在Sing身上
 後來跛腳 送醫院
 Atashe討人厭的詭異行為舉止
 聽不懂的英文
 在旅館門口
 因為無法溝通而又折回去找Ismail
 和Barsea、Ela搞曖昧的Ismail
 Sing打賭輸了而吃Jalapeneous pizza
 大結局卻整個脫稿演出
 唯一比較正常的Yasin
 被我的果汁打翻在T-shirt上
 我很認真的他搭解釋什麼叫做"靠~邊"
 我希望 我會永遠記得這些!

Cem
 第一次見到這傢伙
 是在pelican外面和Sing等大家去吃飯時看到的
 他很親切的和我打招呼
 然後給我看他和女朋友的項鍊
 有C也有J合成的項鍊
 然後到餐廳的路上
 都是土耳其文的"你"、"我"、"他"
 有一次他試圖要敎我土耳其的字母發音
 但是我不會打舌咩
 好多記不起來
 就用ㄅㄆㄇ擾亂視聽
 結果他說我人很不nice......
 我忘記是哪個台灣人
 告訴我 
 Cem對我很好
 比對Sing還好
 也許 只是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更何況 他這人喜怒無常
 還和Barsea鬧彆扭
 一個人負氣跑去rec hall打球!
 
Banu、Simge
 這兩個土耳其美女
 是在Cem房間開party才見到面
 一個黑頭髮 黑眼睛
 一個金頭髮 綠眼睛
 但是都很會唱歌 跳舞
 Banu跳肚皮舞 真的很會扭
 兩個很可愛的女生
 都會撒嬌 會流眼淚 會哭
 被Elieen罵哭的那天
 是Cem、Simge抱著我和我說
 "不要哭 我們愛你"
 Banu的手扭到 
 一路陪著痛到哭不停的他回房間
 大家壓著他敷上冰塊
 她才甘願休息
 Matt平常酷酷的
 也貼心的幫Banu包繃帶
 那天半夜 好冷
 捧著Pizza
 在Goldeneye門口幫Banu穿熄20根蠟燭
 還有 在Banu房間吃餅乾和草莓
 偷聽她親Emre"啾"的一聲
 和她約定好要去參加土耳其兩天的婚禮

Barsea、Ela
 和我一起搭同一班車進去
 在等社會安全卡的時候
 是Barsea敎我們玩有一堆人名的波蘭小遊戲
 Barsea還是我的撞球啟蒙老師
 被Cem惹生氣 還要先低頭
 還莫名討厭起Sing
 也是第一個和我坐在Goldeneye聊天到半夜不睡覺的人
 Ela原本是我的室友
 後來又變成朋友的緋聞對象
 每次都pub都會偷偷和Ismail消失不見
 很容易喝醉 但又經常喝的沒有節制

 
Gabrielle
 本來他有一群新加坡的朋友作伴
 第一次說話 
 應該是我和Sing跑去問他們買車的事情
 第二次是在湖邊烤肉的時候
 Gabrielle敎我們烤棉花糖
 第三次是我拖著他留在lobby陪我和Lev、Igor玩Twister
 後來又因為恐龍妹的事情而聊開
 常常滯留Pelican 的晚上
 和Gabrielle還有大家一起看電影
 認識的好晚
 但是 一熟了就很喜歡的好姐姐
 住在Lev家對門
 是他第一個偷偷問我
 "跟旁邊的小朋友是什麼關係啊?"
 幫我去郵局寄包裹
 說好了 離開那天
 在Goldeneye門口送別
 我們不哭
 新加坡很近
 有天 你要帶我環遊新加坡

 
Igor
 其實一直不算和他熟過
 感覺他不太隨便和人打交道
 算是烏克蘭喜怒無常的代表吧!
 慢慢會說上一兩句話
 因為他是Lev的室友吧!
 有一天下午 
 走來走去 不管走到哪裡
 都會遇到他
 他和我說的第一句話
 "Are you following me?"
 從此 他看到我會扮扮鬼臉
 說他唯一會的一句日語
 "konichiwa"
 有次Gabrielle和他借一本書
 大概他兩天沒睡覺 很累
 Gabrielle問了兩三次他都一副沒聽到的樣子
 最後又大吼
 "Take it! i say take it right now!"
 把房間裡的人都嚇到了
 聽說 他因為離家太久和女朋友吵分手
 半夜 拿吸塵器打掃房間
 還說"他想死"之類的蠢話
 不過 他女朋友也是強者
 一個女生hitch hike來
 那一個禮拜 他真的很開心
 誰都看的出來 他很開心
 第一次到他們房間
 看到有一張床上擺著雙喇叭的大音響
 和別人都不一樣的鋪上淡紫色的床單和枕套
 還有一隻綠色 有三個眼睛的怪物
 Lev還很努力找證據告訴我那是Igor的位置
 他才不會抱著娃娃睡覺勒!
 看到他被小矮子暱稱"hot stuff"
 看到他差點火燒廚房 還用嘴巴吹
 是個很帥 看起來很酷
 但也不過是唸大班的小朋友

 
Jack
 剛認識他還是一頭過耳的長髮
 後來 他自己理成個大光頭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帥
 是個小時候在英國長大 英文很好的帥哥
 不過唸幼幼班
 他敎會我的第一句波蘭話
 "kuba"是大便
 在波蘭是pub的DJ
 喜歡音樂 
 常常自嗨的跳起舞
 遇到每次都和他說中文的sing會皺起眉頭
 他是個矛盾的代表者
 看起來帥帥的外表
 但是像小朋友一樣愛裝白痴
 23歲的大人
 卻知道很多無厘頭的搞笑網站
 每次都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要喝到茫 喝到嗨 但不要醉"
 他一直要陪我試試看酒量
 但我到今天卻一次都沒有和他去湖邊開過party >"<
 當有人喝醉酒打群架
 他會把我擋在身後
 天黑了 他會陪我去所有我拜託他陪我去的地方
 我還記得 他嘟著嘴巴 說"親親"的樣子
 我還記得 我笑他房間亂 他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這才是男人
 我還記得 我要離開那天 他在Pelican外面送我

 

這麼多人 這麼多事情 我都還記得
記得~ 
很幸福 因為我懂他們佔了很大、很重要的位子
很難過 因為這世界好大 
每個人送別時候的擁抱和道別
我不想要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碰到的擁抱、聽到的聲音

如果世界那麼大 我們卻能在同一個夏天在不屬於自己的國家編織那麼難忘的記憶
如果世界那麼小 為什麼想再抱抱你們 聽見你們 會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