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日租了車,我們出去郊遊
上午先去租車,因為第一台租車有一些小問題
所以很幸運的用便宜的價錢租到新車volkswagen Jetta 2009

第一天出發去Hollywood,去了最有名的The Walk of Fame
就是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有很多星星標置在路上,上面寫滿大明星的名字
不過100個裡面我只認識大約兩個人,所以沒有很大的興奮感
倒是Jacky Chen的星星標誌是個熱門拍照景點
中外遊客都要排隊照相
可惜我不喜歡他......
然後走到Grauman's Chiness Theater
這裡就是大明星在水泥地上蓋手印和腳印的地方



不過好笑的是坑洞裡面會積水

Chinese Theater離Kodak Theater很近
Kodak Theater是每年頒獎或紅地毯的重要大戲院
這地方是個shopping mall,裡面有許多店面可以逛街,吃飯
然後會有一個路標告訴你哪裡可以看到"HOLLYWOOD"這幾個在半山腰的大字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為什麼這幾個大字不裝燈,如果天氣不好真的會看不到
而且字牌太遠了,照相起來臉會很大.......



之後我們又去Hollywood Blvd.晃晃,但實在沒什麼有趣的東西
整體而言,Hollywood其實挺無聊的.........

因為禮拜六回家有認真做功課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去Venice Beach
之所以會在寒冷的10月底去海邊純粹只因為親愛的說他很想衝浪
完全勸阻不了的情況下,我們到了海風颼颼的海邊
網路說:之所以叫Venice Beach是因為附近的建築房子很有威尼斯風情



因為本人沒去過歐洲,所以無法證實威尼斯風情是什麼樣子
但是夏天來這裡真是好地方
房子都漆的五顏六色的,牆上有很多塗鴉
海邊的私人建築看起來都很有特色:有禪風﹑玻璃屋﹑也有很現代感的房子


總之看起來就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因為海水實在太冷,所以我只泡到膝蓋就受不了跑回沙灘上
海水有多冷?  冷到親愛的都覺得很冷的話,那就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冷!!
所以我們在沙灘上基本上只有做日光浴
雖然我本人膚色黑到根本不需要這項休閒活動



冷歸冷,但是衝浪客還是不少
但他們是有穿防寒衣啦!!!!


Ocean Front Walk是一條很長的行人徒步區
上面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還有販售店家



街頭表演蠻好看的,有人還成立了網站,每日流量還頗高的
至於店家賣的東西就普普通通,我只買了明信片而已
這地方很特別的是他還叫運動公園
有溜滑板的場地﹑打籃球﹑溜冰﹑及一些基本健身器材
所以在海邊看陽光男孩們運動也還蠻享受的




之後開車到downtown 3rd street,大約10分鐘車程而已
是一條蠻熱鬧的逛街的地方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所以沒什麼好看的表演或店家﹑攤販



回程的時候停在Santa Vonica Pier進去看摩天輪和晚上的海景



回到家就午夜,還要熬夜寫功課準備隔天交作業
但是親愛的已經睡死了......

噗~希望下禮拜的期中考可以順利過關.......

P.S. 加州海岸旅遊 California Coast Travel Guide是個蠻詳細的旅遊介紹網站!
       但我不得不說,美國地大路多,沒有GPS還真是寸步難行
       但我手裡捧著GPS還是很緊張,深怕一不小心就錯過交流道去到未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