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睡的很飽~一大早太陽光一穿透窗簾縫射進房間,我就醒了。站在陽台看著外面...Hidden Vally真的很漂亮~(就是房間差了點),就像是比陽明山還要陽明山的世外桃源。早上在花園餐廳用早餐,不過~我只吃了兩片土斯和一杯果汁...桌上太多螞蟻雄兵了啦~每隻螞蟻都是紅色的~不誇張的說螞蟻尺吋有我一個指節長~"~桌子椅子都讓給他們,放在桌上的食物我也不敢吃...烤了兩片吐司隨便應付交代自己的腸胃,坐上車子離開時...我有偷偷的高興著^^"

回到馬尼拉~阿姨們又是開始瘋狂血拼,所以今天什麼事也沒發生,3點逛完街,就回到機場坐5點的華航回台北。上了華航,終於看到不是黑黑的面孔,說著聽不懂的菲式英文...心裡有莫名的感動!!

菲律賓的body shop很便宜,價格都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姑姑抱了好多Honey Butter,我也拿了兩三罐香噴噴的沐浴膠。Burt's Bee和Canus的山羊乳也都好便宜,披索兌台幣是1:0.6,標籤上的定價和台灣差不多,也就是說東西都打6折,當然又是掃了很多瓶瓶罐罐囉~

這次的心得啊...雖然說還是16個人的團體,但是不像一般觀光團參觀枯燥乏味的名勝古蹟,去的也是絕大多數台灣人不會到的景點(也會者是不想去~"~),然後餐餐都吃的很好(但是我也不能吃海鮮~所以只能"客觀"的紀錄...)這算是唯一值得炫耀的地方吧!!住的還真的很不好捏...自助旅遊還真不容易~看來如果以後我想自己去旅遊,功課要做的更詳細一點才是,而且~沒有觀光客的地方...真的沒有什麼必要去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