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離開巴拉望,吃完早餐,又搭上飛機回到馬尼拉...經過兩天一夜的巴拉望行~馬尼拉真的是文明的社會!!幸好今天罷工的航空公司已經回復正常工作,所以安安穩穩的在飛機上睡了一個小時降落馬尼拉機場。

其實下了飛機也差不多中午吃飯時間,直接坐車到中國餐廳吃飯。其實走到世界各地,還是台灣的中國菜好吃~就算號稱華僑三代的中國菜餐廳...吃起來就是怪怪的,再加上菲律賓吃泰國米,長長的米粒,不香也不黏,還是台灣的蓬萊米比較好吃啊!!哈~我想真的是金窩銀窩不比家裡的豬窩吧!在台灣的時候,天天想著國外的月亮大...每次真的離開台灣,看到乖乖、科學麵、珍珠奶茶等台灣零食,還是捨的花上一倍的價錢解饞。

因為車子有點問題要掉一台新的,所以中午吃完飯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附近晃晃。附近有一家7-11,賣的東西和台灣差不多,各式各樣零食、飲料、生活用品應有盡有。比較特別的是,馬尼拉幾乎每家7-11都有Mister Donut,一個大大的保溫櫃裡面擺著很多不同口味,論造型~台灣的贏了,論口味~一樣甜膩的不得了!不過在這裡隨便愛買多少買多少,不用大排長龍,想想等會兒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所以大家開始瘋狂夾夾樂,幾乎把一櫃的甜甜圈都抱光了^^

新的車子來了~還是一樣很乾淨很寬敞,每個人都躺著睡空間還是綽綽有餘(我想這就是有門道的人可以享的待遇吧^^")上了車,一定又是吃吃睡睡,往Hidden Valley Spring駛去。中途,大家有停車買好多紅毛丹和大小像龍眼的黃色水果(吃起來像柚子的味道)。現在7~9月剛好是紅毛丹的成熟期,在台灣只有紅色,不過在菲律賓有紅色和黃色,本來我拿了一顆黃色的還被大家笑說我拿到沒有熟的,不過~事實證明還是黃的比較好吃。我想是氣候的關係吧!紅毛丹很甜,但是也因為營養太好,所以外面的一層薄膜薄到很容易一起放進嘴裡咬...那吃到的就是苦澀的味道了>"<

道了Hidden Valley...我的心又涼一半~"~好破舊的地方唷!!雖然風景很漂亮,不過房間真是簡陋不堪,連浴室的浴簾都還是卡通圖案。因為樹木茂密,溫度很涼爽舒服,但是溼度好高,棉被枕頭聞起來都有一股潮濕的霉味,其次,就是很多蟲子|||"不過景色真的很漂亮啦~我想...就像台北的竹子湖吧!!樹木高聳參天,遮住熾熱的陽光,聽的、看的都是鳥叫蝶舞,在圓形Valley的正中央,是花園餐廳,樹上掛滿聖誕節的霓虹燈,四周都插滿香茅油的火把,不僅可以驅逐蚊蟲、晚上挺浪漫的。往山裡走去,還是古木參天...地上溼的長滿青苔,怪不得不會有台灣觀光客,就算是韓國人,也是泡完溫泉當天就離開,根本沒有人想要住在這裡吧=="

Spring指的是天然泉水,溫度大概和人體差不多,所以不覺得熱氣沸騰,也不會太冰涼,他們說是碳酸鈣泉水,無色無味,有美白功效...反正我也不信這些東西,就當作超大的泳池吧!!而且誰知道有沒有小蟲蟲會游到身邊~大人們倒是泡的挺樂的,小瀑布的地方都可以當作spa區。一邊泡著泉水一邊看著夕陽日落,想到廣告中北海道的溫泉、白雪和清酒...好想去北海道唷>///<

天黑了~大家摸黑下山,回到房間我堅持一定要重新洗過澡(我真的不相信那裡的水有多乾淨麻...),洗好都8點了,到花園餐廳吃Buffet,因為去的晚了,剩下的沒有什麼,南瓜湯好喝~牛排有點太老太硬(也許是被爸爸把嘴養刁了~)馬鈴薯沙拉也好吃,晚餐就吃了這麼一點點,不過在機上、車上也塞了不少零食,所以吃太多自己也會過意不去!!之後,小朋友就去夜遊~本來也好想跟去,但是這群小鬼實在太吵,加上顧及他們的話題都是5566和喬傑利家族、海豚灣戀人etc,還是坐在院子裡聽大人聊天好了!!

晚上回房間,很仔細的把棉被裡面、枕頭下面徹底檢查過,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