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29日,一個人提著20kg的行李,肩上背著隨身背袋,早上九點搭著RTA到Riverside Downtown,等10點半的metro,12點半準時抵達LA Union Station。

 

再提著重重的行李,從地下一樓到平地轉搭Flyaway airport shuttle到機場。一切都進行的如rundown表的計畫,順利的於一點半出現在機場check-in櫃檯前面。shuttle老伯人很好,一直叫我在機場等他,他晚點就來和我一起搭飛機去東歐避暑。但我其實有點累,沒多和他嘻笑~

 

唯一出鎚的是,放在背袋中的飲料打翻了,我的手機和相機第三度浸在水池裡面。經過一早的折騰,心裡連罵髒話的力氣都沒有。拖著重重的大行李,穿越整個Tom Bradley Terminal來到盡頭的洗手間,把所有東西一一拿出用擦手紙吸乾。手機‥‥沒救了。終於在第三次意外落水後,他決定放棄繼續和我作伴,以拒絕開機跟我作為告別的方式。幸好幸好,新買的canon相機只有camara case濕掉,不然我應該會在女廁崩潰吧 T_T

 

然後,有點餓但其實不太餓的,拖著重重的行李來到二樓,點了一碗10圓美金的拉麵,其豐盛程度略可媲美台灣陽春麵。想當然爾,我當然沒有吃完,大概半碗的麵都進了垃圾桶。吃完後,想說時間還早,特地晃到二樓的另一側‥‥這次我心中罵髒話了!靠!!!!早知道就買麥當勞吃!!!一半的錢,好吃多了!!!看著小朋友好不歡樂的吃著薯條和可樂,我只能嘆著氣再認命的用痠痛的臂膀繼續拖著行李到樓下check-in 櫃檯。

 

很幸運的,櫃檯已經開了,而且排隊的隊伍不太長,倒是整條隊伍都是金髮碧眼的白人‥‥幫我check-in的是位很親切的先生,很細心的幫我講解候機門號碼、登機時間、座位號碼、還有行李檢查櫃的號碼。這時候,我才想到我忘記和他說我想要靠窗的座位了。不是因為我喜歡看窗外 (好啦~這個有百分之一的因素),主要是那個位子很好睡,而且不用一直讓隔壁座乘客進進出出。

 

因為早上七點就醒了(太緊張,很怕miss掉轉乘的任何一班大眾工具),折騰到現在總算安心的坐在候機室,等著5點50分登機。也許時間尚早,候機室人不多,只有我一個東方人。翻開濕透的Time雜誌。等待時,有位小黑(機場工作人員)在我對面坐下,開始用手機放起baskstreet boys的音樂,聽到副歌的時候還跟著哼唱兩句(是這麼閒沒事做喔?!)於是我就好奇的抬起頭看他一眼,然後又把目光回到雜誌上。小黑突然移位到我旁邊的座位,問我喜歡backstreet boys的音樂嗎?我又轉頭看著他,基於禮貌的笑著說:喜歡啊!他們很有名。這一回答,小黑眼睛都亮了,開始劈哩啪啦問起問題和我聊起來。但我也不知道要和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講什麼,於是起身去洗手間 (想說差不多該上機了,我極度不喜歡用機上的洗手間),小黑還很沮喪的說,你要去坐飛機囉?你要去哪裡?

 

等我從洗手間回來,小黑已經離開了(呿~真沒耐心)。心想時間該是差不多了,納悶候機室的人為什麼只有小貓兩三隻。這時來了一位機場工作人員,他走到一個金髮碧眼的女生面前,問她是不是在等6點半往Moscow的飛機?然後跟他說登機門改了。然後工作員環顧四周後,就打算離開了。因為有點距離,我沒聽清楚到底是改到幾號登機門,於是跑到她面前確認登機門是不是改了?她看了我機票後,才和我說:喔!改到10號登機門。我當時心裡髒話又不可抑制的浮現,靠!整候機室,你就只和金髮碧眼的人說,難道黑頭髮的人不能去Moscow嗎?是不用廣播喔?工作員才說,"他們還沒有廣播,晚點吧!" 當下已經6點10分了‥‥是要等多晚才廣播?如果我沒聽到她和那位女生說話,我豈不像白痴一樣坐在那裡等到天黑?

 

趕到10號登機門,已經有一條長長人龍排隊等著上飛機。因為飛機宣佈delay一小時,所以坐在候機室等了一下。整廳只有我是小眼睛的東方人。很無聊的我,喜歡觀察人的個性偷偷跑出來,這些Russians都提LV和Cucci的旅行袋和手提包(可能也有其他名牌,但敝人才疏學淺,只認得出這兩個牌子‥‥),每個年輕人手上都有PS3或IPhone打發時間。果然可以搭飛機來美國玩的俄羅斯人都是有錢人。我只有H&M買來的背包和一本被水浸濕的雜誌‥‥。

 

上了飛機,本來想說"哇~酷畢了!旁邊兩個座位都沒有人。YES!可以躺著睡到Moscow!"沒想到,這時來了一對眼睛看天花板,用鼻子看人的母女,他們三個坐在我前方一排。最讓我傻眼的是‥‥‥‥

 

 

他們居然拎著一隻貴賓狗!!!

 

活生生的貴賓狗!!!

 

活生生而且醜不拉機的貴賓狗!!!

 

活生生會吠的,醜不啦機沒有毛的貴賓狗!!!

 

我現在是坐到Circus airline嗎?怎麼會有狗在人坐的機艙裡面?經過的空姐居然還停下來和那對母女談笑一番。雖然講我聽不懂的話,但感覺空姐在稱讚小狗。這時候,沒有抱著狗的妹妹突然轉過身看著我這一排座位,然後又轉過去和她媽嘰嘰喳喳一下。然後就興沖沖的搬到我隔壁的隔壁座位。我當下只覺得:唉!我的床小了一點。沒想到,這狗眼看人低的女生居然順瞬間脫了鞋,把她粗壯的雙腿翹上我們中間空著的座位。靠!!!這排座位是我的耶!!!你這外來者!!!居然還趁飛機還沒起飛,要先端正坐好的時間先下手為強,喧賓奪主,搶了兩個位子!!!x的!!!

 

飛機起飛時,因為艙壓的關係,小狗開始吠個不停,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但也累的所在自己位子睡著。

 

突然一陣劇痛從我的右腳小拇指傳到頭頂。我發誓我真的是驚醒並且從椅背彈起來,看到那位擁腫的貴婦人抱著她那醜不啦機而且吵死人的狗用全身的重量踩在我的小拇指上。我痛得叫出聲來,她幽幽地轉身看了我,但腳完全不離地的旋轉一圈,也就是以我的小拇指為圓心的轉過身來看我,我呻吟的咬牙切齒的說"你踩到我的腳指頭了!!!"她又幽幽地低下頭看了一眼,然後緩緩的抬起她像腿輕挪到旁邊,然後又幽幽地轉過身繼續看著前方。我當下傻眼到連髒話都忘了罵出口。 "不用說對不起喔?不用說對不起喔?不用說對不起喔?" X!!!!!很痛耶!!!!!

 

就這樣坐著馬戲團航空飛機,很委居的把身邊兩個座位都讓給俄羅斯大小姐舒舒服福的睡到Moscow,然後再換機到烏克蘭首都Kiev。

 

到Kiev已經是當地晚上10點半。機場冷冷清清,過海關時,只有我們這班飛機的旅客。這時,我清清楚楚聽到遠方傳來大陸同胞的聲音:"這兒啊!這兒啊!" 回過頭,發現約莫10位左右的大陸學生咚咚咚的跑到說話的人旁邊排隊。在填過關表格時,聽到他們對話,好像是來唸書的。過關審查時,每個人都會說我不會說但海關會說的語言。

 

等了好久好久,我總算在大部分人都離開時,才等到自己的行李。再次很累很累的拖著行李往出口走去。一出門,眼花撩亂看著門口擠滿接機的人,一眼晃去我還找不到他人,當下都快哭出來,想說 " 好啊~居然不見了‥‥老娘這麼累的到這裡來‥‥"這時,眼角才喵到有個人笑盈盈的站在接機人群的最尾端,看著無助的我大笑‥‥‥‥

 

經過14個小時在飛機上的折騰,加上不知道多久的候機時間,我終於在烏克蘭晚間11點見到小獅子先生。然後晚上12點check-in Kiev的旅館。累死我了~我可以不要回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