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和huntinton一樣偉大的, 我生平第一次開上freeway

大約是一天拉了三次肚子那麼樣的緊張, 想要裝病臨陣脫逃

說實話, 我能平安活到這把歲數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

所以我要知足感恩!!!!!!

 

那天和Tony說願不願意帶我上freeway,他大哥爽快的一口答應

很熱心的找好地點,帶上GPS和一顆大無畏的心臟

我就把車開上CA 60 W了 = =

 

The Huntington Library是我之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卻被笑說幹麻開車一小時討去圖書館........

明明它就不只是圖書館~人家有很大的花園和美術館

很像SF 的 Golden Gate Park

不過The Huntington Library入場學生票10元,然後一票玩到底

Golden Gate Park則是入場免費,但是參觀日本庭園或一些特殊博物館則要另外買門票

The Huntington Library裡的日式庭園是The Memory of Gaisha (藝妓回憶錄)的取景地點

小桃和將軍等人賞櫻花的地方

不過我們一月去看花的結果當然是什麼也沒看到

雖然LA這邊一月還是很艷陽天

但是路線規劃和植物種植很厲害

所以一整個下午逛起來曬不太到太陽,也不會覺得悶熱

果然多重種植物有好處的..........

生平第一次開Freeway,我的上手臂好痠好痠好痠

我說, 爸爸真偉大

因為大家都一上車就睡大頭覺

爸爸則身兼重任的把全家人平安送達目的地

所以~爸爸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以後坐爸爸的車還是會睡覺......

因為車子搖啊搖的太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