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病症
就是當我和正統的美國人-i.e.母語是英文的人士-說英文的時候會非常緊張!!!!
但是和其他國家的外國人說英文就還好

但是老師和大多數週遭的人都是美國人啊@@"
而且在加州這個地方,大家好像都是英文夾雜西班牙文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太懂他們和我講的是哪個星球的話

好不容易有機會同學上課時和我講悄悄話,但我卻聽不懂.........
厚~真的很想切腹!!!!!

除了台灣和大陸人
其他國家的學生都在美國呆很久了
不然就是之前上過美國學校
所以大家都很容易融入大群體
因為他們說英文很輕鬆自在
這樣看起來好像亞洲人很不怕死

有時候上課進入自我冥想狀態時,常會假想:
如果我是用中文上課,會不會我可以從課堂上學到更多東西?
我的作業可以寫的更有內容和深度?
上課時我可以很快的反應並轉化成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覺得人在異鄉沒有知心朋友很空虛
下了課沒有人一起去吃吃喝喝聊八卦
放假沒有人去逛街玩耍
然後lev又回芝加哥了
整個週末呈現禁閉在家唸書的狀態
我大概已經24小時沒有開口和真人說過話了吧?!

然後我還發現我已經進入一種四不像的狀態
中文寫作很不流暢
但是英文寫作又像小學生文法

好啦~結論是其實我很懶
我也想過一些方法可以改善自己的英文
只是我多數的時間都拿去睡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