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傻的是,我其實到現在都對前公司有一些不捨和留戀。

我現在很荒恐的每天和時間在賽跑,後面追著我的是分秒不停的簽證到期日,前面...我卻看不到光線和去路。

緊張得腸胃不停在翻騰、卻又極度沒有胃口和心情吃任何東西。

 

比起執著,我想我是冠軍了吧!我男朋友十分不能理解我為什麼會想念以前的工作和日子。

我想是因為我看得到我的成長,我清楚每個決定背後的理由,我也習慣這樣的生活作息和工作環境了。

我甚至安逸的開始享受這樣的日子、開心的描繪我的未來。

瞬間,這個世界卻瓦解了。像海嘯來的毫無預警又兇猛的吞噬我全部的全部。

 

習慣,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倦戀而無法前進的阻力。

 

我在極度空虛無助的處境下,仍得打起精神趕快安排下一個工作。

我的前老闆彷彿賜於天大的恩惠般,告訴我他還願意幫我開11月份的薪資證明,好讓我有更多緩衝時間找到新工作。

我在這瞬間,算是徹底明白也確認,他一直不敢承認他要裁我工作的事實。

玩味起他曾經告訴我:回台灣渡假一個月吧!一個月後,事情也許有轉機,你還是可以回來繼續工作。

我真慶幸我沒有蠢到這麼天真的地步,聽信他懦弱的言詞和安排。如果我真的出境回台灣,就再沒機會回美國。

 

面對以後新的工作還有接二連三的律師費用,我真的好害怕。我一個人在這裡,我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