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10am左右)  幫Sandy把兩大箱行李搬到新家去
因為要整理所有行李和買的日用品,所以就先幫她組裝了一個三層的書櫃
我真的有慧根,10分鐘就搞定

然後她的新室友Jessica也搬東西來了
說她也要裝書櫃
本來不想理她,因為我醒來後就開始工作,肚子好餓好餓想回家吃東西了
但是最後看不下去想說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應該可以很快就完成

結果我一早醒來就裝了兩個書櫃
整個對自己很驕傲
沒有男人我可以過的非常好

可惜我沒有男人的muscle,所以目前我的手指頭還在發軟

然後想到要趕快打給丁叮噹
丁叮噹一定等超久了~因為我電話第一聲都還沒響完她就接了……
喔~~~親愛的,我沒有把你忘記啦!!!!!!!!

現在全世界離我最近的就是妳了
我會好好照顧妳!!!!!!!

你懂的~有些事情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你懂的~有些事情不用說你卻可以了解

好八~我們一起在這裡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