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天到Riverside,Tammy說他曾經問過在Iowa唸書的姐姐MBA都在做什麼
他姐姐打聽之後高八度的告訴她
"你們MBA很誇張耶~~~都是有錢小孩每天開party!!!!!!!!!!"

我聽完有點嚇到,她說有一半程度是對的,但沒那麼誇張啦!

這幾天新生陸陸續續都抵達後,我發現生活也沒有變的多有趣

大家都在外面吃三餐,以我的廚藝而言,都可以開台灣同學會烹飪教室了
當外食族知道一天要花多少餐費嗎?
以家常小館一餐7元計算,午餐加10% tax,晚餐加15% tax
一天花15.54元。換算新台幣共482元。

我知道這樣算是不太合理,美國物價比台灣高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但是大家都是花父母在台灣的薪水在外生活,這樣的消費方式我真的有點嚇到
更何況美國份量那麼多,吃不完也浪費了~~~
自己煮有時候還比較好吃勒..........


然後那三位女孩兒今天去尋覓住處
可能學校今年擴大招生
所以很多房間都客滿了
繞了一大圈,最後他們還是和我住到同一個社區
這樣是真的有比較厲害聰明嗎?

然後他們今晚又出去外面吃飯了~
明明昨天打包回來的食物還堆在我的冰箱裏
因為下午我沒和大家一起出門
所以一個人在家就先吃好晚餐
等他們八點回來梳洗後邀我一塊兒出去吃飯我便婉拒了
學長居然對我說"我幹麻過的那麼克難??"

重點是正常人誰八點還不吃晚餐啊?
有人打電話告訴我要出去吃晚餐嗎?
他們總是想到開心也不管幾點就來敲我家門


看看我的新同學嬌生慣養的程度
我必須要和我娘親說
"你把我們訓練的真強壯!!!"

難怪我和台灣人在一起都會感概
我真的不是個nice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