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著寫報告、討論報告、再寫報告、還要考試、跟一堆零零碎碎,但不做會出事的小事。

 

拼了一個禮拜的命之後,我總算寫完33頁的期中考報告。不是我在說自己很值得被稱讚。33頁的英文報告,8000多個英文字,都是靠我兩隻手,八隻手指頭一個一個敲出來的。喔~八隻手指頭是因為我不會用小拇指。每天11點半去睡覺,然後隔天七點起來吃早餐、聊天,然後開始劈哩啪啦的打一堆字,然後再吃飯,然後去上學。坐在教室裡拼命想理解老師的口音和想表達的意思,六個小時候,回到家又吃飯,然後又是劈哩啪啦的狂打報告。嗯....這就是我上禮拜的行程。

 

雖然報告還不算"真的"完成,因為還有最後一題的讀書心得報告,還有還有封面,因為老師是標準只看美工的懶人,所以我預估"這本書"大概會有36頁,配上精美的圖表和封面。不知道上eBay可以賣多少錢???

 

大家都說我瘋了 (其實大家明明私底下也是卯起來比頁數 = =),但是我真得很喜歡寫報告耶!比起限時考試,打報告可以在家裡晃來晃去,穿得醜醜的坐在電腦前面,還可以不時打個瞌睡、看看網路上的笑話。你說,打報告是不是很快樂?而且,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有交報告就會有及格,但考試....厚.....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想年輕的時候,會計跟我有仇似的,怎麼都考不及格。都要去拜託老師不要把我當掉。

 

最近,還忙著另一件事情,就是找新宿舍。想到之後還要簽水電和網路線,就覺得好懶好懶好懶~~~而且又是一堆鈔票要莫名其妙押在別人家。不過,新地方有浴缸和落地窗,想到就很開心。他們兩個真的是我房子裡一定要具備的重大要素!還好,我東西應該還不算多.....希望一個週末就可以搞定搬家的事情。

 

而且,我要很謙虛、很感恩的說,我最近挺幸運的。報告的題目都是手上有現成資料的問題,所以可以用有限的時間打出33頁的報告。我未來的新室友會是紐約的華人,所以我可以去紐約玩了耶!!!而且還有當地導遊接待,酷斃了!!!實習辦公室的人也都很好,我第一次覺得去上班很快樂,因為每天都可以學到東西。而且他們讓我好有安全感,所以我就算笨了也不至於太丟臉。另外新房子有落地窗和浴缸....說過了。

 

希望,可以一直延續好運到我死掉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