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是個很酷的年紀,因為剛剛好是兩輪的農曆十二生肖。24歲,真的感覺起來...不年輕了,我突然害怕一眨眼,就是30歲。以前蛋糕上可以一隻蠟燭代表一歲,現在,大家都會說...娃~插不下耶!!!

 

在這裡,我沒有和任何人提起自己的生日,想要默默和平常沒兩樣的度過。不過就是365天中的一天,為什麼一定要搞得很特別、很喧嘩?facebook上,我很有先見的在兩三個月前就把生日欄位隱藏起來,所以不會有人知道。

 

但或許,我只是擔心,大家會視而不見吧?!

 

因為,我沒有朋友啊!

 

其實,當msn上有人留下離線訊息給我祝賀,我真的很開心!

 

我爹娘在skype上祝我生日快樂後,他們才踏青去。

 

我娘每年都會搶著幫大家許生日願望。如果是我們小蘿蔔頭,不外乎就是考上好學校之類的願望;如果是我爹的生日,就是升官發財,身體健康之類的。今年,我被我娘嚇死了!!!!她居然冒出要我「好好找對象」的願望,評語是「年紀不小了」!!!

 

我已經到了要被逼婚的年紀了嗎?!

 

於是,我當晚和小獅子先生說:你什麼時候要來娶我?你再不來待在我身邊,我娘就要把我嫁給別人了!!  他一驚,想說都21世紀了,你們亞洲人還在「奉父母之命成親」。  還好,感人的是,他都會說「我現在就想娶你」....喔!前提是,「如果可以的話」。我總笑說,他太有把握這件事不會這麼快實現,所以大可把話說得甜蜜又漂亮。

 

以前玩過一個小占卜,用髮夾測結婚年齡,我28歲會結婚,請大家再燒等個四年,我就會告訴你們,這個測驗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