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壞了走了錯了哭了痛了累了倦了哭了煩的亂的冷的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唸的不安的的焦慮的浮躁的夢過的擁有的失去的 怎 麼忘呢



你做過的 沙發睏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好的壞的難的灰的藍的黃的酸的甜的苦的都 還記得
非常想還你的 絕對不能忘得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只得 封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離開不是給了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hulala 的頭像
    minahulala

    TrAnsPaRent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