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一整個週末
我要當聰明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要很愛自己
不能被牽著團團轉
所以我要自己來好好決定一些事情!

首先 我已經長大了
有時候不想要當100%聽話的小孩
所以我想做的事情 我還是要堅持

還有我在異鄉的烏克蘭寶貝
我想了好久好久
如果我要重考AT
也許我就得丟下你再更多一些時間
但是 如果我唸書是為了可以和你近水樓臺
好像說不過去…
如果哪天萬一閃失了
那我的書是要繼續唸還不唸啊?!
所以 為了我自己
你乖一點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hulala 的頭像
    minahulala

    TrAnsPaRent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