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工滿整整兩個月
自己一直沒有發現~
開會的時候燕慧突然宣布的

我必須承認
在那裡我真的很開心
自己都覺得幸運
今年暑假第一個進去的工讀生
人力還沒有那充足、暑假輔導工作也還沒有正式啟動
硬著頭皮也要接電話
加上自己和陌生人講電話本來就不會害羞
所以剛開始的兩個禮拜
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比起後進的工讀生只能無止盡的call out輔導...
我覺得自己幸福很多
也或者是在台新的訓練真的有差吧?!
又是一個很幸運的不用接受話術考試

其實~上面說的都很凌亂...^^"
重點是~客服部以後會是我家以外的第二個生活重心吧
我喜歡這裡的每一個人
我喜歡被稱讚、做很有成就的工作
也許別人聽我說的不過平淡無奇
但是有趣的爆點、很蠢的冷點
只有自己在這個很歡樂、溫暖的工作氣氛中才感受的到
要修的學分真的很多
要考的科目也真的很多
但是我會留這裡~
確保我的生活有歡樂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