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晴~
沒有下大雪...忽然下起了大雨
好悶好熱>"<

打工很累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撐到8月底...
大家都在裡面做很久~
所以大家接電話架式都很Pro~
小花一直很忙碌~搶電話叫它第一名(比我還瘦的白皙鬼==")
婉甄很愛吃零食~垃圾都丟我位子上...
律霈也是小眼睛~所以沒有人可以欺負我!!
安梅面惡心善~說的話我都要想很久才聽的懂
燕慧是個好主管~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燕慧的爸爸是大師看的到"好兄弟們"@@
還知道虎爺會叫小朋友去罰跪
我有很大的敬意!
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上班去
希望有ㄧ天我也可以變的很厲害!!
有東西大家一起吃~有好笑的大家一起分享
還不賴的說︿︿

每次都是心情大不好的時候才會想要記東西
上次這麼愛每天寫東西是快3年前的時候了吧!
我跟自己說~
把不快樂的事情寫下來一再加深自己的印象又是何苦?
以後的我看了也不會開心
所以很久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這次~打壞自己的原則了
但是不說我真的憋著難過麻...
想跟自己比賽
有ㄧ天
這裡的快樂要比不開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