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興高采烈的起了個大早
開心的為自己弄了好吃的午餐~蛋炒飯和果汁
ㄧ邊吃的很有成就感  一邊想著晚餐也會很棒吧~可以打六折呢^^

打了那通該死的電話後~
我就開始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不能哭"

我哭了
我知道不是你們的錯
如果我自己再認真積極一點就好了
為什麼我不積極呢?
也許我怕辦不成吧~
禮拜天的晚上我沒有一個一個人去確定時間行程
因為我怕...
怕大家又有所謂"很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認真去bbs找了一家餐廳
看好多文章很累~決定吃什麼很難
然後
地點還不錯~吃的也不差~壽星可以打折
興高采烈的排好了休假

蠢翻了!!!!!!!!!!!!!!!
誰來告訴我今天休假我要幹什麼?
我害怕的事情又發生了

昨天晚上睡覺前
莫名高興的告訴自己:不開心應該要過去了吧~
沒有~走不掉
綠島也是、心靈田園也是、還有west-15
很好啊~再多來幾次我就有免疫力了!

我不想玩下去了
我已經連控制我自己眼淚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的眼睛不缺水~每天都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