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有個人告訴我:不開心是自己的事情!
我聽進去也努力做到了
可是我後悔了…
因為我更不開心
不開心真的是自己的事情嗎
我曾經以為是對的
但是讓我不開心的人知道我不開心嗎
我已經習慣把不開心留給自己
但是我還沒學會走出來的方法
不開心的時候…
我不接電話、不上線、不被任何人找到
我用時間來忘記不開心
我很棒!!
我可以很快就裝做沒有不開心的發生
但是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全部湧上來的感覺是加乘倍數的恐懼
於是
我告訴自己
算了、沒關係、無所謂、就這樣也好
或許我在催眠我自己
那好…也許有天我真的可以泰然處之這一切
等待真的很累
我一直在準備最壞的結果
但是真的來臨的時候
我會崩潰嗎?
我不敢想…
日子都在過
一年一年又一年
我跟我自己說
沒有什麼過不去
全世界至少還有我愛我自己

最愛我的人必須是我自己
別人愛不愛我…我決定不了的事…算了、沒關係、無所謂
但是如果可以重來
我要當回當初任性的自己
不開心
就說
就哭
大家都知道
就會有很多人安慰我、陪我
「先哭先贏」我試過,是真的
留眼淚的人永遠是對的
就算不是對的… 至少是委屈可憐的 那大家也說他是對的
現在的我 自己都問自己是不是太過冷淡
沒有生氣、沒有眼淚、什麼都沒有原因
誰還會在乎我的感受
真的
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我可以高興很久
一句話、一個動作 再微不足道的都好
我的勇氣不見了 我沒有勇氣為我自己做這些事
可是我不要這樣的我自己
該為我自己做點事兒了
就算不長進 我要作回任性的自己
愛哭的孩子有糖吃 不是嗎
對於我控制不了的事情 且盡力吧
其他的我管不了
明天我會有開心的事情嗎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