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ealkely.com/trip/default.asp

---------------------------------------------------
以下節錄自首頁內容

狠多人終其一生努力工作,就希望老了可以到世界各地去玩。

老了,時間沒了,力氣也沒了。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即使不是科技業,也可以常出國吧?

出國不一定要花大錢,再窮也要去旅行.....

呵呵呵....我覺得啦

否則一輩子窩在一個小島上,人變小了,氣也短了....

我一直以"世界公民"的角色自居,

不挶限自己一定得當台灣人,或是哪個國家的國民,

一到一個地方,就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作他們作的事,吃他們吃的東西,到他們常去的場所....

當三天東京人

當七天巴黎人

當八天雅典人

當十五天伊斯坦堡人

生命就該是如此.....

否則得到哪一輩子才能當伊斯坦堡人?

所以嚕~

我要把我的旅遊經驗與大家分享......

跟著我們一起當當世界公民吧~

sheri's feel~

努力工作賺更多的錢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但很多人習慣了忙碌卻忘了充實自己內在的精神...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了呢??

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傻與不傻如何分別?人生行事,但求快意,如果為了怕犯傻就畏首畏尾,
這樣難道就是聰明?喜歡什麼、厭惡什麼,這些都與理智無關的事,
只要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的感覺,那也就夠了。」
~《玄幻小說-羅森.風姿物語》~
---------------------------------------------------

恩~好羨慕踏遍半個地球
我喜歡愛玩又會玩的
不一定是情人
任何一個我喜歡的人都是OK的啦
我真的覺得一個月存5000塊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兒(前提是要我有工作啦^^")
錢存不存得下來是看個人的意願吧?!
還是這只是我這敗家的小孩一廂情願的想法@@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綠島麻

如果我再勇敢些
以後我就可以自己去享受vacati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