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去Judy家過聖誕

但是商店都關了  連超市也關門

我只好厚臉皮的提了一瓶果汁就去作客

結果還拿了人家一堆禮物 .......

 

吃的東西和感恩節一樣

美國人的節慶食物對我來說普普通通,說不上很好吃

馬鈴薯泥,火雞肉,火腿肉,蔬菜雜燴,沙拉,肉汁,奶油馬鈴薯和甜薯

吃來吃去好像就這幾樣

(忽然想到美國人好像不太吃魚或海鮮,至少不是節慶會出現在餐桌上的食物)

不過為了彌補我這次提了兩串蕉去

我下次去聚餐會帶Chinese food去, 希望他們會想吃......

 

吃完飯,granny Jenny準備了一些遊戲

其中一個是"猜字謎", 要根據題目的提示猜出和聖誕節有關的答案

我拿到題目卷都傻了....還好Jenny發現到我的不知所措

所以跟我說"come with me to my office"

然後他就逐題逐字解釋給我聽答案是什麼

答案都是聖誕歌曲,20首我只知道大概5首吧~

後來揭曉答案時,大家還貼心的演唱給我聽

其實有些聽過,卻從來不知道這是聖誕歌曲

包括"綠袖子"這首熟到閉著眼都能彈奏的音樂, 我今天才知道它是首聖歌"What Child Is this"

 

小朋友也很開心的哼哼唱唱手足舞蹈起來

 

雖然不是White Christmas,而且還下著討厭的大雨

但是室內的火爐熱哄哄的

大家聚在一起說唱談笑很溫馨

 

我的其中一個禮物世銀白色的小聖誕樹

雖然只有20公分左右的高度

但是我超喜歡他的

因為前幾天我還吵著要Lev再送我一個聖誕樹擺在現在的房間

但他說去年為了找一棵能放在桌上的聖誕樹跑了好幾天,所以作罷

今天看到新的樹,還是銀白色會bling bling的,我整個笑開了

(卻忘了帶回家.....)

 

Judy也很sweet的給我一個紅色手提包

他說因為上禮拜去downtown逛街時,發現我一直注意包包類的東西

所以決定送我一個小提包

(原來我是這麼容易被看穿的人~)

 

總之我還有好多其他的禮物,乳液,毛毯,巧克力等等的

提了好大一個袋子回家

Wish you have a merry christmas,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