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海鷗飛在藍藍海上
不怕狂風巨浪

揮著翅膀 看著前方 
不會迷失方向

飛得越高 看得越遠 
牠在找尋理想

我願像海鷗一樣 那麼勇敢堅強

---------------------------------------------------------------

這首歌,媽媽總說是我的成名曲
從小住在奶媽家
天天聽奶媽哼哼唱唱的
於是20個年頭過去還記著歌詞和旋律

學齡前兒童的學習記憶力很驚人吧!!!!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很不可愛
我的第一首歌居然不是"妹妹背著洋娃娃"或"哥哥爸爸真偉大"

但話說人不能靠一曲走天下
我也是有童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