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學校的電子信件
因為清晨五點的時候校園裡面有個員工被蒙面人攻擊
所以學校希望有目擊者可以主動出面提供線索並告知最近會增加巡邏
非必須時候不要在清晨或天黑後單獨出門

晚上10點 學長帶我的新同學3人來借住我家
因為我室友Tammy回台灣過暑假
剛好有空房間

等大家梳洗完大約今天凌晨一點
我們都坐在客廳聊天
然後敲門聲傳來

從門板上的小洞看出去是兩個我不認識的壯漢
我也不敢開門 於是就開了窗
兩個大光頭的魁梧警察拿著一張黑人照片問我認不認識上面的黑人男子
我跟他們解釋我朋友今天剛下飛機剛才進門
我一個禮拜前才搬進來
所以我還不認識社區裡面任何人

警察一直要我看清楚照片上的男子
我一直確認我真的不認識
我只差沒跟他說 你們每個黑人看起來都一樣 每個白人看起來也都一樣
只有男女之差而已啊!!!!!!!!

後來警察還問我隔壁42號房住誰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連隔壁有沒有住人都不知道

於是警察就離開了

但是晚上睡前我有點害怕
還好今天有3個女生和我在家
不然我一個人 應該會抱著枕頭去樓上學長姐家求他們收留我一睌吧!!!!!!


恩~美國治安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不懂他們怎麼可以睡在一扇木板門後面
只有一段鎖
只防君子不防小人那種大膽程度
晚上睡覺都會怕怕的

相較之下 台灣治安真的很好
可能因為台灣人很喜歡裝鐵門鐵窗
連住20樓都要裝鐵窗 八成是防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