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工作,討厭8小時盯著電腦看

討厭用win2000,討厭巨無霸電腦螢幕

討厭拆不完的信,討厭用不順手的新注音

討厭那些人的抱怨,討厭那些不可愛的人

真的好討厭,討厭的都想直接告訴他們「老娘明天不來了!!!」



不是我愛當懶惰鬼,真的是那裡一點也不可愛
我每一小時時薪都賺的問心無愧的,實實在在的
因為都沒有人跟我聊天

有個女生更壞心,都不和我說話,每次都要透過第三者,在樓下便利商店遇到也裝不認識的走過。

而且大家都很冷淡,除了一個做很久很久的工讀生,他們誰都不理

明明是熱鬧非凡,和216巷僅僅數呎相遙的東區,大家卻都默默的走進那101家自助餐店買便當,然後再各自默默的拎著袋子回到座位上吃飯配網頁。

沒有人陪我去逛街。沒有人中午陪我邊吃飯邊說八卦。親愛的,我很想妳~~~

一直打字,一直打字,害我很要去買本書練練大新倉頡
(但是我把中打練這麼好要幹麻??)
所以我只有想想,然後隔天用不順手的新注音時再累積更多決心

他們說電話的態度也很暴躁,一定不知道「同理心」是什麼
我很壞,我都會在心理偷偷笑他們的不禮貌
遇上他們,我才知道以前客服部的姐姐們人有多親切
(是原本就覺得狠親切,現在覺得整個氣質出眾,訓練有素)

IT產業本來就跩的二五八萬
再遇上這些個氣血失調的干物女
倒楣的真的只有消費者
(雖然白目的消費者不在少數,但是服務業總該是"以客為尊"不是嗎? 也許專案不是他們去搶來的,所以不會好好珍惜吧?!)

說到干物女,有個熟齡姐姐(就是都不理我的壞女生),某天興高彩烈要First Date
(我一直覺得是相親社安排的...希望我不會有進到那鬼地方的一天)

熟齡姐姐要進行第一次約會了,所以她心情很好
穿著短外套,金蔥黑絲襪,和黑色小短裙和黑色小短靴
但是她的妝扮踩到我的地雷了~~~~~~~~~~

我真的討厭這一切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了?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LEV説「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