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畢業家聚
本來 我和學妹都選好餐廳了~
結果小西大人不甚滿意
最後選在東區的—月島文字燒

聽到小西說文字燒~
我滿腦子都是柴魚片在跳舞>"<
不過 基於好奇心
還是答應了!

根據小心大人的詳細介紹
文字燒是古時候窮苦的日本人吃的食物
因為沒有錢買紙筆
所以就再鐵板上面 用麵糊畫出一個個文字
然後再把它們吃掉
(不知道小西有沒有呼嚨我~)

我們點了明太子綜合海鮮文字燒、味増辣花枝、月島文字燒、還有一份忘了名字的大阪燒
服務生會幫忙製作
牆上也有張貼製作流程的海報
服務生會邊製作 邊解說吃法
就是……吃鍋粑!!
說實在的
我吃不太出來月島文字燒和明泰子海鮮文字燒有什麼不一樣
材料很多樣 但份量不多
辣味増花枝可能是因為「辣」吧
我覺得還不錯吃~
大阪燒 不需要拿小鏟子「兔」鍋粑 感覺省事多了

此外 我和學妹還點了一杯可爾必思sawa
學妹喝兩口就醉了
開始傻笑個不停 
成為大家攻擊的目標
我一個人撐半杯 也開始覺得繼續喝下去不太妙~
小西和學長於是乎豪邁的把剩下半杯乾了

結帳時共1310元
嚴格來說 比較適合當做點心
因為……連我都吃不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