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黃桂蘭  曲:李偲菘

旋轉 旋轉 一圈圈 時間去難回
物已換 星已墜 已碎
眼淚 眼淚 一顆顆 流失了無邪
童顏已變 事已非已遠
那失落的音樂盒 出現夢中
熟悉的旋律動人如昨 我想找另一個我把心事說
暫時去忘記世界早已匆匆 啦...啦...
三拍的圓舞曲好自由 我願像那娃娃般快樂跳舞
能永遠永遠沉溺其中 不想有醒來的時侯

小時候 偷穿高跟鞋 偷擦口紅
想著長大 編著夢想
「長大 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啦~」

長大了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而這些事情 大多數卻不敢做 不想做 不得已而做……
如果可以 我想重新許一次生日願望
我不要快快長大 我要當永遠的彼得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hulala 的頭像
    minahulala

    TrAnsPaRent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