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玩膩了
也許有一天...我會默默的把無名關掉
那就是我重新去別的地方找樂子的時候了!!
不變的事情是~大家還是不會知道我家在哪裡

我問小花:
如果一個現代人沒有手機和網路(或者說~不喜歡接手機和上網)
你會不會覺得這個人很難相處、很孤僻?

小花猶疑的說:會!
她的猶疑...也許就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吧?!
那個不喜歡接手機和上MSN的人就是我
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的我

MSN的暱稱...心機太重
似乎再堅強的人,在MSN上都不免的耍感性
生氣、難過、寂寞、失戀、吵架、困惑......巴拉巴拉的~~~~~~~
就像是小狗狗搖著尾巴要大家來憐憫
(i'm sorry!it's just what i think~)
越多的對話窗越夯、人緣最好、最忙碌........

我很情緒化~
有人也這樣說過我
我接受~因為我是啊!!
我好不好都寫在臉上和態度上
所以我不需要人前裝和善,人後裝委屈
當我的暱稱剩下名字...就是我不好~或沒什麼好的!!
因為我不要大家來問我怎麼了
我需要~我就會自己敲你家的小綠人

不上MSN...不代表我不上網
不開手機...不代表我不看簡訊
只是...我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想一些事情
這樣...算孤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h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